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唱不下去的情歌】


忽然間覺得好自己好似變左, 以前從不會關心在乎的, 現在我會.

是什麼令我改變呢...是1件事??? 1件東西??? 是時間??? 還是「他」??? 

不知從那時開始, 當我獨自1個人時, 總是呆呆的回想過去, 想著自己的往事, 回味著滿身傷痕的自己,
我知道, 沒有任何人能夠明白我內心的痛楚.

曾經1段又1段的感情, 1次又1之次的傷害, 1個又1個的烙印...有感情的不忠, 沒有感情的越軌, 暴力...
可以告訴我, 有什麼傷害是我沒有試過的??? 還想怎樣試煉我??? 還想看我怎樣跌倒???

沒有人會知道我經歷傷口到底有多痛, 也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心仍然是脆弱易碎的, 更加沒有人會知道我要花多少的氣力才能抹掉過去的陰影……
『他』永遠不會知道...

但是因為「他」的出現, 因為『他』的細心關懷, 因為『他』的堅持, 不放棄, 令我心裡感到溫暖, 感到被愛, 感到被重視, 感到被珍惜...
所以我決定嘗試對自己, 對『他』, 對『愛情』重建信心, 為的是要與『他』1起建造屬於我倆的城堡...

可是...沒有了信任, 倆人還能走在1起嗎??? 
就像斷了線的結他, 走了音的鋼琴, 怎樣再也奏不出動人的音樂. 

現在我知道不應再強求不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知道沒有了你, 我是不會死的, 死的是我的心, 我只知道勇氣與信心都被埋沒了, 我更加知道的是新與舊的傷口都在淌血...

放棄了!!! 屈服了!!! 低頭了!!! 接受命運吧!!!

喝得很醉很醉, 躺在床上卻不能夠睡, 心痛得睡不了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