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在我心中有著這1個特別的他】


你們可能相愛過, 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
但是, 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走在1起???
不管是什麼原因沒有在1起, 但也不是1件壞事啊!!!

即使我們沒有在1起, 我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
但是我的心裡也很清楚, 這個人對我比朋友還多了1分關心.

即使不能跟我名正言順的牽手上街, 我們還是可以無所不談的朋友.

當我有困難時, 他會盡他的所能幫我, 不會計較任何
"就是我們沒有走在一起, 我們才可以當1世特別的朋友!!!"

每個人這輩子, 心中都應該有過這樣1個特別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為.

1開始你可能不甘心只做朋友, 但久了, 可能發現這樣是最好的.

因為你這樣關心他/她, 總好過你們在1起而有天會分手.

因為你這樣和他/她做朋友, 彼此不會吃醋, 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特別的是, 你會知道, 他/她永遠都會關心你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 做他/她那個特別的朋友, 有什麼不好呢???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1個人嗎???
你心中的這個特別朋友 ... 是誰??? 是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