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漫暖的冬天】


有人問我會較喜歡冬天還是夏天, 夏天和冬天我會較喜歡夏天, 只要有冷氣便行了, 而冬天總是讓我覺得怎樣也得不到溫暖, 不論穿了多少衣服, 也不能給我有任何溫暖的感覺, 但...其實認真的想想, 冬天也有給我有溫暖的時候啊!!!

在嚴寒的冬天裡, 能令我溫暖的不是厚厚的大衣, 不是暖 "粒粒" 的被窩, 也不易熱哄哄的暖爐, 而是把我早已凍得結冰的手放進他的衣領裡, 看著他無奈而痛苦的表情, 想埋怨但又忍耐著的臉容扭曲, 實在感到很開心, 很甜蜜. 他有多愛你, 在這1刻便最清楚了.

如果他不太愛你, 因為事出突然的關係, 他會來不及掩飾, 表現出厭惡的表情, 但如果他很愛你的話, 他會裝作惡形惡相地責備我不多穿件衣服, 埋怨我不懂得照顧自己, 然後緊緊地把我的雙手捉著給我溫暖.

我渴望的, 就是這種被寵愛, 被重視的幸福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