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真實的承諾】


我們都聽過男人最甜蜜的承諾, 不外是他說「我永永遠遠不會離開你」「我永遠不會放棄你」「我1定會跟你結婚」「我會永遠只愛你1個」耳熟能詳的承諾, 雖然真摯動人, 卻不免令人失望. 

男人, 到底有沒有新鮮1點, 精采1點的承諾呢??? 男人或許會抱怨:「已經承諾永遠了, 那還不夠嗎?」
但什麼都說永遠, 男人, 你覺得這是真實的承諾嗎??? 你真的會做到嗎???

不是說你1定做不到, 但你自己也不能肯定, 那又為何要給我們這種虛無飄渺的承諾呢???

可否許下1些真實1點, 實在1點的承諾??? 其實你的承諾可以是1些很微細的事, 例如: 你答應我在你每天上班出門前和下班回家後都會立刻吻我1下, 即使那天我們狠狠地吵了1場, 錯的是我, 你恨透了我, 但仍然遵守你的承諾, 吻我1下, 不懷恨到明天. 

你也可以承諾, 以後每天下班, 也帶1塊糖回來給我吃, 如果將來我們有了孩子, 那就是兩塊了,他1塊, 我1塊, 其實你只需要承我1些很微細的事, 只要你能做到, 你能遵守你的承諾, 這樣就能讓我能感覺到你愛我的承諾, 總比你說什麼永永遠遠來得實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