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忘情水 你需要嗎???】


曾經很想嘗試失憶的感覺, 忘記身邊所有的1切......

在每段情, 都總是在我覺得幸福的時候, 狠狠地, 毫不留情地, 在我掌心之中收回所有的快樂,不論是愛情, 親情還是友情...

有時想, 既然幸福快樂從來未曾屬於自己, 全都只是暫借回來的, 唯1能保護自己的方法, 就是永不擁有, 那就永遠不會再受傷害... 

但真的可以嗎??? 即使我能抑壓自己的情感, 從此不再對任何男人動心, 不再結交朋友, 但親人呢...???

曾經閱讀過某作者的文章, 她在文中說:「忘記1個人,要忘記他的所有!」

大家認為可以嗎??? 除非這個世界有忘情水吧!!! 但若果真的有忘情水, 你又會否喝??? 我想我大概不會...

當我們痛的時候, 我們總希望忘記1個人, 不過我們又怎會忘記她的所有, 因為當中都曾有著我們的開心記憶, 是我們的經歷, 是我們的人生, 若給你1杯忘情水, 你和她的記憶就會變得1片空白, 亦都不會再記得這個人, 你真的需要嗎???

但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嘗試1下短暫的失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