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


不知何解, 身邊的人總是對我有太多的『錯愛』


有人說過...和我在1起時, 有1種很舒服的感覺......

有人說過...我很會了解別人的心事......

有人說過...和我聊天很快樂......

有人說過...我有1種讓人不知不覺的吸引......

有人說過...我是個細心體貼的人......

有人說過...我是1個善良、樂於助人的人......

有人說過...我工作時有1種魅力......

有人說過...我的笑容令人很開心......

有人說過...我的眼睛......


我的性格、我的外表, 根本不如大家所認為的......

我想...這1切也只是大家的『錯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