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討厭自己的時候】


什麼時候, 你會有那麼1點點討厭自己, 生自己的氣?

每次在街上掉失東西的時候, 我都有點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大頭蝦??? 我就不能小心點嗎???
諸多不順的1天, 在家裡無論拿起什麼都會不小心掉到地上, 尤其是我要趕著出去的時候. 愈急愈見鬼. 或是弄壞了自己最心愛的1件東西.

道理明明在自己這1邊, 跟人爭論的時候, 好像錯的是我. 

明明不想說的話, 還是忍不住氣對自己在乎的人說了出來.

想忍住不發脾氣, 還是忍不住. 明明是為了另1件事情生氣, 卻找1件小事來爆發. 面對自己所愛的人, 偏偏沒法說出自己真正生氣的理由, 因為, 真正的那個理由有時我也不清楚.

是你說了讓我生氣的說話, 為什麼我還是會想念你???

想聽到你說1聲對不起??? 不1定是「對不起」這3個字, 只要你有點低聲下氣就好了.

答應過你不會再做的事, 還是做了. 我為什麼這樣任性???

心裡明明很想對你溫柔, 我還是改不了我的倔強. 即使你對我沒有你自己以為的那麼好那麼偉大, 我還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