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珍惜」與「尊重」】


我曾經送過1份禮物給我所愛的人, 但不到兩天他竟然將我所送的禮物買掉, 那1刻, 我覺得他1點也不愛我, 1點也不重視我.

他的回答是「我是真的喜歡你的」
只是喜歡是不足夠的, 知道甚麼叫「珍惜」與「尊重」嗎???

往後, 我也再沒有送給他任何1份禮物, 即使我還多麼的愛他......因為他不會「珍惜」和「尊重」我所送給他的.

每個人都收過禮物, 不在乎這份禮物的平與貴, 只要是你重視或你珍惜的人, 所送給你的任何1份禮物, 你也會視它如無價寶, 你有多重視這份禮物就代表你便有多重視這個人, 這是相等的.

我會很重視這些禮物, 即使是而過時的電話或是10年前的情書, 我也把它們保存到今時今日, 因為我尊重和重視這個人, 這並不是我還沒有放下這段情, 這只是1些回憶, 每1個回憶都是人生走過的成長, 我同樣會「珍惜」與「尊重」每1個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