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情人 知己】


誰說情人是知已是對的, 我不認同這個說法, 情人和知己應是分開的, 不能共存.

我們愛的是1個人, 我們跟他無所不談的又是另1個人, 從不會跟自己所愛的人無所不談.

和自己所愛的人, 會只道哪些可以說, 哪些不可跟他說, 因為, 有些話題會令他妒忌和擔心, 有時還要向他解釋這, 解釋那, 當大家意見不1, 甚至會吵起架來, 和他出現了問題時, 不知道怎樣解決, 只好找個朋有傾訴.

兩個人能成為情人, 愛上了對方, 也會想和對方同床共枕, 但對方也不1定是最好的傾訴對象.

能夠和1個異性成為知己, 因為對方是最好的傾訴對象, 他不會妒忌, 也不會跟他因為意見不合而吵起來. 他樂於細聽你的喜與樂, 樂於給你1些意見助你解決問題, 然而, 你們不會有想跟對方同床共枕的欲望.

情人和知己, 分別就是這樣. 自私的說, 就是我們會把問題和煩惱留給自己, 把時間和溫柔留給情人, 情人是用來錫我和陪我的, 知己是用來鼓勵我和聽我訴苦的, 情人是生活的伴侶, 知己的距離是遠1點啊, 但...就是有了這1點點的距離, 反而能夠無所不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