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密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密碼, 很多人都會用自己最愛最親既人做自已的密碼, 例如是他的生日, 電話, 或者是1些特別的日子.

我也曾經用了1個人的生日作為我的密碼, 就算是分手了, 我依然保留著這個密碼, 是因為我還不能把他放下, 是因為他在我心中依然佔了1個位置吧!!!

曾經深愛1個人, 雖然知道他不會像我愛他般深愛我, 但仍希望為他盡力做足100分,嘗試感動他...
後來我發現愛情不在乎感動不感動, 只在乎愛與不愛, 我再做多少也是白費心機的...

捨不得, 放不低的都只有自己, 他已不再在乎.......

時間久了, 原來1切都變了, 我的密碼也變了, 最終是取決於你是否放得開!!!

當我們無法忘記1個人時, 往往不是對方有多麼的難忘, 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的依戀和執著, 當你執時, 就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