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遺憾】


還記得1個歌手黃家驅嗎??? 當他離開的時候, 他的弟弟家強說了1句話:「我寧願離開的那個是我」

在 "她" 離開我的時候, 我也傷心過, 傷心得要死, 只懂哭, 哭得雙眼像瞎了1樣, 那1刻,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離開的那個不是我???

但昨晚我又想著, 如果離開的那個真是我, 那麼, 她也會為我傷心難過, 也會像我1樣哭得死去活來, 我會想她為我傷心難過嗎??? 真的很矛盾......

生命的可喜是……『沒必要』重新活1次
生命的可悲是……『沒機會』重新活1次
人生沒有遺憾已是福氣, 但願每個人都能把握現在, 不要讓自己所愛的人, 離你而去. 

當你有機會去愛、有機會去付出, 是1種幸福, 所以... 當你所愛的人還在你身邊的時候, 要儘心儘力去愛、要花時間和心機去培養感情、好好地相處, 人生已經有太多的遺憾, 千萬別讓自己有更多的遺憾, 別讓1切來得太遲, 也別讓你所愛的人離開之後, 才醒覺自己對他不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