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堅強 懦弱】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總是無法入睡, 又再起來, 亮著已關閉的電腦, 不知從那時開始, 我愛上了寫Blog, 番查1下自己在yahoo的Blog, 原來已是2007年9月, 我開始寫上了我第1編的網志.

小時候, 我是1個倔強的小女孩, 我比男孩子還要強, 很少會流淚, 無論什麼事, 心裡不開心, 害怕, 我也會咬緊牙關, 自己面對, 從不哭哭啼啼、從不撒嬌、從不要別人幫我、安慰我.

因為...根本沒有人會理會我、在乎我,又或者所有人都把我想像得太強, 高估了我.

長大後, 我已經習慣戴上1個『堅強』的面具, 就算我有多悲傷, 別人也不會容易的從我身上看到,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知道我的心事, 也很討厭別人看見我的懦弱, 但其實我不是你們想象般那麼堅強的.

所以如果有1天, 當你感覺到我的眼淚從心裡流出來時, 當你看到我所流的不是普通的眼淚, 真的在你面前哭了, 請安慰我...因為, 我相信那1定是......我的心在淌血.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知道我的心事, 也不想別人看見我懦弱的1面吧, 所以我愛上了寫Blog, 我覺得......沒有1個人可讓我把抑壓已久的感覺和痛苦毫無保留地向他訴說, 沒有1個人可讓我能毫無顧忌、盡情地發洩內心的1切, 也沒有1個人能給我那種安穩的感覺, 讓我毫不介意地展露出自己的懦弱和無助, 只有寫Blog能讓我感受這1切, 可讓我訴說我的所有, 它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不需向它解釋任何的, 喜歡寫什麼, 它也無任歡迎, 當寫下了所想的、想說的, 我會感覺心情踏實了, 內心的那種痛也減輕了, 是因為你(blog)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