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3隻小豬的故事】

這是我家的小公主Ga Ga, 不用多說, 1看便知她是1隻小黑豬了!

Ga Ga是我家中排行最小的, 才4個月大, Co Co又怎會跟小朋友鬥呢? Barbie是她的娘親, 也會讓她, 而我…她是我親手接生, 親手湊大的, 總是覺得這麼小, 即使她有什麼做錯, 也不用這麼惡, 不用這麼大聲跟她說話, 更不用說要向她出手了, 就是這樣, 她就成了我家的小霸王, 這個小朋友還需多多管教啊!




這是我家的2公主Barbie, 看她的顏色, 金金黃黃的, 是1隻金豬, 金豬聽落很貴氣喔~~
Barbie這個小朋友, 雖然只得3歲多, 但就好像聽得懂我的每1句說話, 叫她痾屎, 她就痾屎, 叫她痾尿, 她就痾尿, 即使沒有尿痾, 她也會痾1兩滴給你, 叫她不準自己上沙發, 只是跟她說了1次, 她就沒有再自己上了! 聽落她真的很聽話, 對嗎? 但她有1個缺點, 就是愛發脾氣, 有時我要外出, 家裡沒有人, 她就會發脾氣, 攪破壞, 回家看到她的傑作, 真的會把我氣得半死, 但其實換轉角度, 
站在 Barbie那處看, 她也是怕孤獨, 怕我會把她掉下不理, 不知這算不算是 [分離焦慮症] 呢? 當然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比例是可能十次有5次啦!




這是我家的大公主Co Co, 看她身上的顏色, 灰灰白白, 也有黑黑的, 到底是什麼豬呢? 呵呵…她就是的掌上明豬哪!
別看她身形長得這麼少, 其實我已跟她度過了十個年頭, 她是我家中最乖最乖的1個小朋友, 從不要我為她的行為有1丁點兒粗心, 但這個世界是沒有1樣東西可以十全十美的, 試問有誰沒有脾氣沒有缺點的呢?  只是她的脾氣是兩3年才發1次, 難道這也不值得原諒嗎? 當然她也有她的缺點, 就是當落街散步時, 她就會借了 “陳伯” 的耳朵, 變了 “聾耳陳”, 任由我怎叫喚, 她也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什麼也聽不見! 
但現在比以前好得多了, 雖然叫她, 她不會第1時間走回我身邊, 只會向我望1望, 再猶疑1會, 才施施然的走回來, 但也是1大的進步啊, 這個缺點對我來說已不再是缺點了, 雖說這個世界是沒有十全十美, 但Co Co在我心中已稱得上是十全十美了!




有人說做我家的狗真幸福, 其實幸福的起止是她們, 我能夠擁有她們, 她們給我的快樂, 給我的回憶…我不是也是幸福的1位嗎? 雖然她們也有頑皮的時候, 我也會控制不了的, 把她們狠狠地罵甚至打1頓, 但當看見她們顫抖的身軀和那種淒楚的眼神, 像是告訴我: 我已知錯了, 不要掉下我, 不要不理我…… 這時我的心又會軟下來, 把她們抱回懷中, 左哄哄右哄哄, 然後溫柔地跟她們說說道理, 你們這樣不對, 那樣不行, 不稍3分鍾, 她們的樣子就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似的, 對著她們, 真的不知好嬲還是好笑...只知道她們的世界是那麼的純真!!!

不論怎樣, 我對你們也會不離不棄, 就像你們對我1樣, 你們會待在我身邊1輩子的, 這是我對你們的承諾!!! 

我並不貪心要求你們長命百歲, 我只要你們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在我身邊成長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