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痛在你身, 痛在我心】


Barbie, 你已成為人家的娘親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不定性呢??? 為什麼你總是愛
發脾氣??? 你把這個全都裝得滿滿的洗髮水, 沐浴露的架拉了下來, 弄傷的不是你自己麼???
你發脾氣是因為我不帶你上街嗎??? 好了, 現在要上街到醫生那裡去了, 這樣你滿足了嗎??? 幸好醫生說沒有傷及眼球, 但還須覆診看看有沒有傷及其他神經線.

你的脾氣, 本應是我的激氣, 但看見你這個樣子, 我真的心痛了, 又怎能再生你的氣呢??? 經1事長1智, 這也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 我的皇帝女兒, 就當我向你投降了, 請你不要再亂發脾氣, 好嗎??? 因為你傷了自己的同時也傷了我的心喔~~~

這麼多的東西跌下來, 弄得雙眼又腫又瘀......
頭頂也起了2個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