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無助的小孩】


“世上祗有媽媽好, 有媽的貓貓狗狗像個寶, 沒媽的貓貓狗狗像根草” 這是個鐵1般的事實, 但在香港仍有很多不幸, 被虐待, 被遺棄的小動物需要善心人之幫助, 關懷及愛. 

試想想我們家中的貓貓狗狗可以吃得飽, 睡得香的同時, 卻有很多貓貓狗狗要在垃圾堆中找吃, 還要渴飲馬路邊之污水, 睏了睡在又濕又冷的街頭......幸福真的不是必然的, 真的很想很想能為這些小孩出1點點綿力, 但卻又不知從何入手, 即使我不能給你們1個溫暖的家, 也想能和你們1起聊聊天散散步, 好讓你們知道這個世上其實還有人疼愛你們, 關心你們的, 有人可以教我怎樣做嗎???


餵他的伯伯說, 這隻狗狗從不離開這個石, 像是在等待他的主人, 狗狗表現出無助及不開心的表情......



這隻狗狗原本是被養在人家的舖頭, 每天都是被鐵鏈鎖著, 主人不要他了, 放他流浪去了......




這隻白色的是媽媽, 她的名字叫楠楠, 天生是個瞎子, 還誕下了5條小生命, 楠楠就是憑她的嗅覺和聽覺努力地保護著這5條小生命, 楠楠背後的古事, 
看得我心也酸了......

以上只是冰山1角被等待領養的小孩, 我知道他們很想有個好疼愛自己的爸媽, 好想有個溫暖的家, 卻知道他們並不敢奢望可以擁有, 但請你們這些孩子
千萬不要灰心, 我會默默地為你們這些小孩送上我誠懇的祝福, 亦希望有1天, 能到你們的身邊, 1起聊聊天, 散散步, 清清潔, 能為你們做的, 也是我最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