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平淡、但恆久】video


他們沒有嫌棄牠不是名種; 
沒有嫌棄牠外貌並不討好;
沒有嫌棄牠身上的皮膚病;
更沒有嫌棄牠只是頭流浪犬...
因為牠們的不嫌棄, 這狗狗的世界也完全改變了...

家裡每個毛孩都是獨1無2的...

狗狗沒有機心, 很天真、信賴人, 但是...牠的天真, 信賴, 依然是被背叛了。

我1直都覺得, 我在狗狗身上學得最多的, 是「真誠」 
在人的世界裡感受最不堪的, 是「背叛」 
我曾被人背叛過, 我對人有了介心...所以我還是喜歡蹲下來, 跟狗狗學習「忠誠」, 因為狗狗的靈魂裡都是天真和忠誠。

人的世界裡, 朋友來來去去, 但你的狗狗永遠不會主動離開你。 
如果你在乎的是信賴與真誠的關係, 那麼, 請好好愛惜你家的毛孩, 
1隻平凡的狗狗, 1種平淡、但恆久!!!

狗兒們真的很忠誠, 所以每次看到有關虐殺或是棄養的新聞, 就覺得人類真的很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