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小生命的誕生】


期待已久的小生命已於2011年11月15日誕生了!!!

由下午2點40分開始, Barbie就有尿頻及便頻的現象, 到了4點29分腹部就開
始收縮了, 這刻我知道她要生了, 雖然還不是第1次接生, 但到了這刻都是緊張得很呢~~

開始見到了個水球, 但很快又縮回去了, 來來回回好幾次, 我終於也忍不住的出手相助, 1看~怎麼了, 怎麼會是腳仔先出啊, 心想 "鎮定, 1切都會好的!!!" 





過了10幾分鐘, 這小伙子還是沒出來, 只看見牠的小腳掌, 我開始害怕, 開始慌了, 再這樣下去可下行啊, 還是帶Barbie去獸醫那裡吧, 又想~~這樣不是會把時間拖得更久嗎???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嘗試把這小狗慢慢地拉出來, 呼~~還好...在6:55pm順利的把這小傢伙拉了出來了, 最重要的是牠還活著耶, 看看, 是頭啡色的小子.


哥哥你是感覺躲在媽媽的肚子裡很溫暖, 但又想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所以進退兩難了嗎??? 你真頑皮耶, 把我嚇得半死了!!!

到了7:41pm第2個小生命很快速而且順利地也來到了這個世界, 我當然趕緊的把胎依撕開, 心情就好像拆禮物1樣, 1看之下, 竟然是我最愛的黑色喔~~再看看還是女兒身來的, 我興奮得...跟我哥哥所說的1樣 "好像是自己懷胎10月誕下的女兒" 這對我來說真是1份超級禮物喔~~(我心感興奮, 無限歡樂因你起...)



很多人說狗狗懷孕後照X-Ray都不準的, 我知道的全都是照3生4, 照4生5, 照5生6, 雖然Barbie之前照到只有2隻, 但我想不止得2隻, 應該是會有3隻的吧, 所以我還在繼續等待第3個小生命的來臨, 就這樣的等...等...等...不經不覺看看時間, 嘩~~已是12時多了...人家的全都是照得少生得多, 我家的就照得幾多生幾多, 1個都不能多也不能少, 這個獸醫真勵害喔~~~

就是這樣的, 我家就多了1「子」+1「女」, 這不就是1個「好」字嗎??? 

那你們就要好好的活著,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知道嘛!!! 


看她笑得多開心~~~冇咗個大肚Dum~~鬆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