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吃狗是殘忍, 那麼...難道吃雞、牛、豬、就不殘忍了嗎???】


支持吃狗的人會問: 你反對吃狗, 為什麼還吃雞鴨鵝, 豬牛羊?

其實真的很少人能回答這個問題, 我作為非素食者, 似乎確實沒有資格去要求別人吃什麼、不吃什麼。

沒有養過狗的人永遠不會知道, 狗狗是會用牠的1生去守護著你, 當朋友來到你家, 狗狗死命的在吠叫, 你搞不懂牠在吵什麼, 其實牠只是突然看到陌生人闖進屋子, 怕他會傷害你, 想把對方嚇跑。為的就只是保護你, 但卻換來了1巴掌, 又或是被你狠狠的抽1頓。

不論你是在電腦前, 在看電視, 甚至你在洗手間, 牠也會蹲在你的旁邊, 當你摸摸牠, 甚至只是眼神接觸, 牠也會開心得像失了控1樣, 看見你回家, 牠的尾巴就搖得快要跌下來似的, 即使你不理牠, 只要能待在你身邊, 牠就會感到開心和滿足。有時候...我也會很無奈的想問問牠...你是不是神經病呢!!??

狗 —— 對我們人類有著1種不可思議的信任、依賴和愛, 很多人覺得狗是1種很聰明的動物, 但同時我也覺得牠們是1種多麼蠢的東西, 因為即使曾被人虐待得死去活來, 這些傻孩子對我們人類的信任1點也沒有減退。

我不忍心吃狗, 除了我愛牠們外, 是我知道牠們太愛我們人類, 牠們對我們的愛, 遠遠不及我們對牠們的...

如果你不理解為什麼我反對吃狗, 我希望你能去領養或者救助1隻狗...我相信你也能體會到這種畜生與其他動物不同的地方。

你吃狗, 其實也許並不代表你沒有愛心 —— 而是你到現在為止, 還不知道狗有多愛你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