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因為...我就該死了嗎???】


我曾經也有過美好的生活...
曾經被照顧得無微不至, 被打扮得漂漂亮亮...

但現在的我或許變得又老又醜...
又或許我不夠健康, 心臟不好...
所以我的家人不要我了...

但是天公爺爺對我很好, 
沒有把我放棄, 雖然我12歲了...
竟然讓我遇到1位新媽媽和網絡上的很多有心人助養我和照顧我,
就是因為過往給人遺棄而住進收容所的關系, 
我的個性變得不易近人, 我很怕被打, 
更不信任人類, 為了保護自己, 
我甚至會主動去攻擊人和咬人, 
就因為這樣...新媽媽沒法把我送到中途暫養, 
只好把我交給寵物店照顧

新媽媽安頓好了她的事務後, 
終於可以把我接回家照顧了, 
我終於又再可以擁有1個屬於自己的家了!!!
新媽媽用她的溫柔及耐心, 終於把我的心熔化了,
我過了1段很幸福很幸福的日子...
可是我真的老了...我累了...
我要去當小天使了...可是...媽媽...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希望來生也能當你的孩子...謝謝你對我的不嫌棄...謝謝你對我的愛...

我知道還有很多同伴不像我那麼幸運.
可以離開收容所, 從新找到幸福, 
但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就是只想活下去...
可以給我們1個活下去的機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