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哈爾濱, 請給孩子1條活路吧!!!】


這圖片就是哈爾濱政府的公職人員合法處理狗隻...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公職人員用殘酷的手法殺害狗狗, 而且當時的狗狗並沒有立即死去, 牠們還在地上痛苦地卷縮著
身體......看到這些情景, 真的慘不忍睹, 但當地政府寧願支付25元人民幣給無業遊民, 也不願付出10元人民幣給捕捉回來的狗狗安樂死, 而採用虐待手法, 用捧掍打死狗狗. 這是身為1個大國的市政府所用的抵劣完全沒人性的做法嗎??? 中國真的在強大嗎??? 但人性卻蕩然無存...


中國哈爾濱近日發佈了「大型犬的限養政策」, 規定49個犬種禁養, 包括: 金毛尋回犬, 松獅犬, 拉布拉多, 德國牧羊犬、雪橇犬等...烈性犬、大型犬被列為禁養種類. 禁養範圍基本覆蓋六城區, 違規飼養以上犬隻者, 應在條例實施之日起半年內自行處置. 據悉, 該草案經反復修改, 已基本成熟, 待審議通過後將於2012年5月1日起施行.
《太原市限制養犬規定》同時廢止.



此時販賣狗肉的販子傾巢而出, 有些主人迫於規定將自家狗送走, 或交給收狗的販子, 也有少數民眾走到街頭上抗議, 還有些志願者願意為狗狗堅持到底, 從沒想過放棄!!! 為了救狗狗的志願者與狗販爭執, 但最終卻救不了狗肉車上的狗狗, 痛哭不已...




無良的人要將這隻狗狗賣到狗肉車, 志願者勸說無效, 最後志願者以500元買下這隻狗狗!!! 事後才發現這隻狗狗竟然懷孕了, 在交易的瞬間, 狗狗也像流淚了. 孩子, 不要害怕, 志願者會給你帶來溫暖的家, 不會再將你拋棄, 為了你們, 如果將來再苦, 他們也會堅持的!!!



市民張大爺從南崗趕來, 寫下請願書, 希望交給有關部門.



他是位立過軍功的63歲退伍軍兵, 他痛哭失聲道:「我家金毛從不擾民, 我放牠散步都會收拾好糞便, 鄰居舉報我5次, 派出所要3天內處理牠, 我不能和4歲的金毛分開, 那是我的孩子, 要是把牠打死, 我怎麼活啊???」



哈爾濱這個帶走大型犬的條例太惡毒了, 帶走狗狗就像把親人帶走1樣, 狗有狗性, 但不是所有人都有人性...



有兩位小朋友將畫紙伸出窗外, 他們向著冰城簽名現場的方向展示, 終於被現場的志願者發現, 但因手機像素太低, 不過他們卻清楚看到了小朋友寫的是 "我同意養狗"!!! 



[抵制哈爾濱禁狗令]
我只是個小人物, 我管不了國家大事, 但如果我連自己的狗狗都保護不了, 我就不配做牠們的主人, 更不配擁有牠們的忠誠與不離不棄!!! 但請別把自己看小, 你們的每1個簽署請願, 也能帶給哈爾濱的狗狗多1份生機!!!



可以不愛, 但請不要傷害!!! 請為哈爾濱的狗狗爭取生存權利.



中國, 容得下貪官, 容得下奸商, 容得下騙子, 容得下強姦犯, 也能容得下黑幫大盜小偷, 就是容不下忠心可愛的狗狗, 即使與主人相依為命多年的, 也要強拉去毀滅!!!中國啊中國, 你們要上天多給你多少次大地震大水災才能覺悟呢???



請為小狗簽署請願書, 救救小狗吧!!! 
香港的國際郵政編碼為999077




尋求真相因為我不敢相信, 請用力轉出去可以嗎??? 因為每1個簽署請願, 都可能會救回餘下的生命, 來代替狗狗的喊聲和冤叫聲, 雖然在這個國家, 抗議似乎沒多大作用, 但這是我們唯1能做到的!!!



Name 姓名 : 宋希斌 Song Xibin
職業: 哈爾濱市長
Occupation: Mayor of Harbin


哈爾濱市人大法制辦公室電話0451-84651038-84655975;
黑龍江省法制辦公室電話:0451-82625114,
電子信箱:hljfzb@hljfz.gov.cn
傳真:0451-82629401
省公安廳電話:0451-82696570


求關注!!! 求轉發!!! 請救救哈爾濱的狗狗吧!!! 

如果哈爾濱這次成功推行此立法, 將會全國開始陸續實施!!!

請為我們的孩子轉發, 請給牠們1條活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